Sunday, May 2, 2010

♥爱你~所以让你自由...♥

爱你的心情,
就像是星星般的闪烁,
不知道自己的心情,
从什么时候开始,会被你说的,

所做的,影响了。
很纳闷,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向你倾诉。
爱你~就得让你自由...对吗?
就像你对我一样....把对我的爱~放在心里...

sometime,u say u miss me...isit mean u really miss me??
or just say only?????
sometime u take more care of me,sometime just serious for me...
sometime u make me happy,sometime u just ignore me....
when we argue...when we feeling sad..when we quarel...
i noe ur heart always beside me...
i miss our memory like be4....
i miss tat time we just start our love...
i noe more abt u...i take more care of u...
cause I LOVE U SO MUCH....
TATS ALL...

说真的,我很不喜欢看着你的背影...
因为让我很不真实,每天面对你,我是真的很想睡在你的怀里,
让你紧紧地抱着我....你知道??为什么,每个晚上,我都要等你一起睡??
无论自己多么累,还是想陪陪你,喜欢多看你...想知道你今天工作的情况,
想多关心你,想让你感觉有我是温暖的...但是,你最近,都在上网~到很夜~很夜
我能够说什么??那时你的自由,我不能自私的阻止你唯一的消遣,对吗?
我只是希望,你工作回来,能够安排自己的时间,每天上网到那么迟...
第2天有得早起身工作,我不想你每天熬夜,这样会伤身体...
我会很心痛~你和我在一起,快乐吗?
你~多久没来看我为你写的blog了呢??
你~累了吗??看着你的背影~我想不通了...
你还会属于我吗??我会让你喘不过气吗??
我会是你的最爱吗?你还~爱我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