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半年前的我,是一个人生活~半年后的我,习惯两个人的生活











babe,是你把~所有的酸甜苦辣,但进了我的生活


我❤你

在过三天,我们在一起..已经是第180天了")开心=.="

babe...我爱你,我是真的很爱你...

还记得,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

没有你,就没有我

babe,我知道,很多时候,你都是在包容我,

忍受我的坏脾气,被我折磨得~喘不过气

和你一起那么久了,你从来都不对我发脾气

因为你说了~你是爱我的

你永远都是爱着


##FOR BABE CHARLES,


有些事我没说但我有感觉...


有些事我没说但我知道结果...


有些事我没说但你有感觉...


有些事我没说但你知道结果...


有一天我会见到我的梦中有谁...


有一天我会飞过世界的背...


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...


有一天我会张开双眼看...


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.....


你将会发现我所有的改变........


I do very like that' ‘Just what you feeling now

很多时候,为了你的一句话,

我会在意很久,会一直觉得,是不是自己~

做得不够好?做得不够完美?所以你会对我说出~

一些为了我好的....意见~

我知道你很多时候,都会选择,把所有的不满意,不开心的事情,

收在心里,因为你不想我不开心,对吗,宝贝?

认识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是一个~容易想太多的人....."(

他们都说,这样的我~真的很不好....你也知道,我就是喜欢想东想西...

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?

说真的,或许我对你的一切~太在乎,太紧张了.....

反而觉得,你给我的自由比较多,而我~却把你逼得太紧

如果有一天,我忽然消失了...

你会紧张吗?“)

这张照片,是我们第4次的合照....

我很珍惜.....忽然之间,想起了和你很多的第1次")

原来~感觉是那么的甜=.="

第180天了.....你和我...从开始到现在,不知不觉,

都当了彼此的180天情人了")

babe,

你还会让我拥有~多少个180天呢??

但是~我想告诉你...

我会跟着你到180年~陪你到老....要看着你~

满脸白色胡子的样子")

##爱你的宝贝~只有我~Avelyn

我爱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